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38歲的洪天明與29歲的周家蔚做爸爸媽媽了


洪天明寶寶極似洪金寶


(香港29日訊)洪天明與周家蔚的兒子“TJ”出世了,重7磅6安士,洪金寶升級做爺爺,孫兒跟爺爺十分相似;有大哥大氣派,連爺爺也稱寶寶為“洪大爺”。長子嫡孫地位非同小可,洪金寶興奮得口水乾,笑說要連命也送給孫子。
周家蔚擇日開刀產子,1月28日早上9時前由老公洪天明送到醫院待產,天明與家蔚的家人也陪伴到醫院。家蔚由老公、奶奶與媽媽護送上房。天明安置太太後便到醫院大堂接受記者訪問,說太太於下午2時許才做手術。
重7磅6安士
天明感動忍淚
下午3時,洪天明向守候的傳媒報喜,說兒子出世了,重7磅6安士,母子平安。他說第一眼看到寶寶時眼淚湧出來,但開心時候他不想哭,故忍著淚水。做了爸爸的洪天明說很感動,亦很神奇,特別是聽到兒子的哭聲,再看到好健康的寶寶,健全又白雪雪讓他感恩。
他笑說:“照超聲波時已見到寶寶很“大隻”,當時鄭嘉穎取笑我小心是黑人。現在見寶寶白雪雪,不會擔心了!”
哭聲似鵝叫
感冒不敢親寶寶
他又說兒子像爺爺洪金寶,因為出世時水腫,希望收水後像他或家蔚,爸爸像媽咪較好,因為媽媽比較漂亮。天明形容寶貝的哭聲很大聲,聽到他哭才安心,但他想不到原來初生嬰兒的哭聲像動物園的鵝叫聲;天明爸爸的形容真搞笑。他稱家蔚第一時間親了寶寶,而他因為有點咳,怕傳染給寶寶,故未能親寶寶,有點可惜。
原本洪天明帶備攝影器材要拍攝兒子出世,結果拍不到,因為不准帶攝影器材入手術室。初時他還很糾結是否親自為寶寶剪臍帶,因謝霆鋒告訴他,下剪的一刻或許會傷害寶寶,最後是醫生剪臍帶,天明也不獲准下剪。
洪金寶開心興奮
笑稱將老命送給孫子
爺爺洪金寶隨後也到了醫院看寶寶,晚上7時許,他跟太太高麗虹與洪天明接受記者訪問。他原本戴著口罩,見記者脫掉口罩一臉笑意,做爺爺的興奮心情在臉上。有指孫兒跟他相似?洪金寶笑說:“不出奇,我長的帥嘛!”問他見孫仔是否開心到流口水?他稱是開心到沒口水。由於怕有細菌,故他28日晚也未敢抱孫仔。
問洪金寶會否送禮物給孫仔?他說:“我送條命,將來所有東西給兒子,兒子又留給他。”他又大讚媳婦周家蔚好乖,最重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快樂生活。洪金寶又有感而發道:“做人、做朋友也一樣,從小認識到老,有甚麼不開心不重要,不要碰到面當不認識。不論年紀到60歲仍能見到,最重要開心,不開心就減少見面咯。”至於是否為孫兒改名?他說:“洪大爺呀!我跟天明各有想法,可能父子打一場,由打贏的話事;英文名就由他們做主。”(香港明報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y : Jccollposter , Myjcollposter , Jccoll Poster